昇捷物业
您现在的位置: 主营业务- 香港业务 昇捷物业

昇捷物管成立於1978年,憑藉嚴格的品質管制系統及標準,過去44年來建立了優良的顧客服務聲譽,成為香港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行業的市場領導者。

昇捷物管業務包括物業管理、設施管理、輔助業務三個板塊。截至2022年6月, 在港管理逾350個物業,大約85,000夥住宅及2,764夥工商業單位。昇捷物管維持客戶類別豐富的多元化組合,包括政府、企業客戶、公共機構及私人客戶。服務範圍涵蓋政府部門、大規模公共設施、運輸系統、機場貨運站、教育機構、醫院、工商物業、商場、公共房屋、私人房屋及停車場等。

2022年1月,昇捷物管加入華潤隆地(當時的華潤物業)。


服務體系

全面優質管理系統:昇捷承諾為客戶提供專業和世界級水準的服務。因此,我們引用「全面優質管理」,這套系統與昇捷的目標和對品質的追求相呼應,讓我們能持續滿足客戶的需要,並與國際標準同步。與此同時,昇捷亦自行開發了多項專有系統,期望達至最佳的營運效率及成為同業的典範。


品質認證

全面優質管理- 昇捷是本港首家實施「全面優質管理」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公司

ISO 9001 品質管制系統 - 適用於昇捷旗下所有物業

ISO 10002 客戶滿意度 -客戶投訴管理系統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五常法管理系統

ISO 45001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

品質圈

昇捷環境衛生管理系統 - Synergis – EHMS®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