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米兰花酒店
您现在的位置: 主营业务- 酒店业务 剑河米兰花酒店

劍河米蘭花酒店座落于劍河華潤希望小鎮,酒店位於寨章村內三面環水的小島上,距劍河縣城3公里,交通便利。劍河米蘭花酒店用心挖掘當地民俗特色與文化內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具有濃厚民族特色,精緻的苗族銀器,古樸的藍染,使客人時刻置身苗族的文化氛圍中,是集生態度假、文娛為一體的中高端精品酒店。


設施及服務

住宿:劍河米蘭花酒店擁有41間客房,房間雅致清幽,苗風苗韻入眼簾,五星床品伴睡眠,一線江景陽臺,聞鳥語花香,見清江流水;

餐飲:酒店餐廳可容納70人同時用餐,櫞木與苗繡相間,主打當地特色美食“酸湯魚”為主酸湯系列菜系,讓顧客在享受精緻的美味珍饈的同時感受別樣的劍河苗寨風情。酒店設有包房2間,可容納30人同時就餐,淩空江景,品舌尖美味,賞清江兩岸;

會務:酒店會議室設置了音視訊會議系統及LED螢幕,能夠滿足150人的會議活動需求。


酒店預訂链結(微信“掃一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