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米兰花酒店
您现在的位置: 主营业务- 酒店业务 红安米兰花酒店

紅安米蘭花酒店座落于紅安華潤希望小鎮,酒店依河而建,占地面積約7000平,毗鄰風景秀麗的倒水河,作為華潤希望小鎮的配套產業幫扶酒店,致力於以酒店為龍頭,引導小鎮旅遊產業的發展,提升村民發展鄉村民宿產業的能級和動力,助力鄉村振興、產業興旺、生活富裕的目標早日實現。


設施及服務

住宿:酒店擁有6個庭院,門首院、悟仙院、魚龍院、蕩腔院、長勝院、影戲院,皆取自本地吉祥之意。41間客房以紅安“紅色旅遊”為基礎,汲取村落傳統建築風格,就地取材,將當地傳統民俗、民間技藝和紅色文化元素用於陳設,營造極具鄉土情懷體驗氛圍;

餐飲:酒店餐廳可容納60人同時用餐,米蘭花廚包含3個包間,亦可容納30人用餐。秀雅的裝飾風格與本地風味菜品結合,讓顧客在享受精緻的美味珍饈的同時感受別樣的紅安鄉土風情;

會務:酒店會議室設置了音視訊會議系統及LED螢幕,能夠滿足40人的會議活動需求。


酒店預訂链接(微信“掃一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