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集團首頁
華潤網群
簡體版
位置: 社会责任- 公益慈善
公益慈善

多年來華潤隆地秉承「踐行社會責任,做優秀企業公民」的理念,不遺餘力的回饋社會,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將愛心傳遞至香港基層,展現企業責任擔當。


支持香港公益事業

在香港,公司于2019年向香港社會福利署申請登記成立了“潤愛同行”義工隊。義工隊成立以來,積極與香港本地慈善機構、基層社區合作,開展多元化的慈善及義工關愛活動,幫助弱勢群體、促進社會和諧。近年來,公司依託“潤愛同行義工隊”,廣泛開展了關懷探訪基層老人及兒童、口罩募捐及派發、圖書捐贈、慈善義賣、愛心捐血、清潔海灘等豐富多彩的慈善公益活動。


支持內地鄉村振興

在內地,公司從2017年井岡山希望小鎮開始配合華潤慈善基金參與希望小鎮建設和產業幫扶運營,至今已管理運營井岡山、紅安、劍河、延安希望小鎮的四家米蘭花酒店。在希望小鎮建設中,公司充分發揮自身產業優勢,以米蘭花酒店為依託,結合當地資源,打造出“酒店+民宿+X”的模式,積極引導村民將閒置房屋改造成為鄉村民宿,帶動村民運營米蘭花客棧民宿和米蘭花農家樂,進一步擴寬產業幫扶工作內容,帶動小鎮經濟實現可持續發展。同時,內地下屬酒店積極組織慈善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善款全數捐贈給希望小鎮兒童,用於購買學習文具及書籍。


熱心泰國公益

泰國長春廣場作為曼谷市中心的地標建築物,非常尊重當地文化,為租戶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每年舉辦多個不同主題的活動予租戶參加,促進客戶間的互相交流,成為當地一個獨特的包容社區。泰國長春置地常年聯合租戶舉辦公益活動,包括衣物捐贈、醫用物資捐獻、圖書捐獻、臺歷捐贈等多項活動;並且連續多年與當地紅十字會每年聯合舉辦四次愛心捐血活動,曾榮獲泰國王後嘉許獎。


商界展關懷申請

自2007年,華潤隆地便開始參與由香港社會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此計劃旨在促進香港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社會企業責任。2022年,華潤隆地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華潤隆地管理有限公司已分别成功獲提名連續15年及13年Plus的商界展關懷標志;旗下昇捷物管更是獲得連續20年Plus的商界展關懷標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