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集團首頁
華潤網群
簡體版
华润隆地动态

华润隆地获香港警务处颁发“好机构奖”

3月17日,香港警务处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好市民奖2023颁奖典礼”。华润隆地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活动并接受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颁发“好机构奖”嘉许状。...

视频中心
香港业务
华润隆地在香港主要经营的物业有香港华润大厦、Brim28高端餐吧区、山顶豪宅、木棉花服务公寓以及湾景中心住宅等。
中艺业务
中艺零售在香港创立至今已超过半世纪,现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经营和管理着5家店铺,积极推广及普及“华夏文化·时尚生活”的核心经营理念,经营优质天然翡翠、珍贵玉石、工艺礼品及中式服装等商品。
泰国业务
泰国长春置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要经营位于曼谷CBD中心的长春广场都市综合体。2017年,泰国长春置地还承担起了东南亚区域发展代表处职能。
酒店业务
木棉花品牌酒店,追求鲜明个性和时尚品味,以永不言倦的创新精神发展时尚商务酒店,以独具艺术风格的设计、个性化的服务和温馨的人文环境,演绎着时尚商务酒店的最新定义。
客户服务
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