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集團首頁
華潤網群
簡體版
位置: 主营业务- 中艺业务
中艺业务

中藝,源於1959年,在中國外貿及其在香港的代理機構的支援下,由一群香港知名商人籌備成立,並在香港開設首間店鋪,經營中國書畫、玉石、雕刻和刺繡等工藝品,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精粹。1966年隨著中國外貿形勢發展變化,華潤集團開始參與管理和投資中藝,1984年中藝成為華潤集團旗下在香港的主要零售企業之一。經過60多年的運營,中藝已成為香港著名的經營高端珠寶及華夏藝術品的品牌零售商。

2022年,中藝進行了品牌升級,將中國傳統篆刻藝術中的印章技藝融入新的品牌標識,體現了雕刻藝術的匠心精神。中藝品牌新的標誌是傳承也是突破,是沿襲也是革新,是對厚重歷史的沉澱總結,也是品牌美學的與時俱進。煥新升級後的中藝品牌新標誌注入了更加富有活力的元素,更好地傳遞了「華夏文化,時尚生活」的品牌理念。中藝茶室與中藝畫廊也於2022年同期開業。


經營理念

華夏文化·生活時尚·誠信關愛·質量保證·服務創新


核心商品

主營珠寶首飾、工藝禮品和中式华服三大品類,核心商品包括:天然翡翠首飾、天然翡翠雕刻、珍貴玉石、工藝禮品及典雅華服等。


品牌承諾

厚德·尊貴·傳承·至臻


特色品牌

“天工閣”是中藝1995年創立的自有品牌。"天工"喻指覓上乘素材精心雕琢,成就美輪美奐、巧奪天工的傳世經典。品牌初創時,出品以旅遊紀念品和中式服裝爲主,以中國傳統文化、風俗習慣和香港風情爲題材,産品既保留了中國傳統的美感古韻,又融入了具有新意的現代風格。2005年,"天工閣"在中藝香港灣仔分店內開設店中店,打造的新中式服裝概念店讓顧客可以親身體驗中華文化服飾的特有韻味。


中藝品牌優勢

中藝品牌在內地、香港業內具有良好的商譽和品牌影響力,是中藝最主要的核心競爭力;

中藝作為香港經營具有華夏文化特色的珠寶、藝術品和華服的品牌零售商,品類齊全、品質上乘,是行業的領軍者;其核心品類“中藝翡翠”、“中藝玉石”、“中藝沉香”和“中藝旗袍”更是聲譽卓著,成為各品類市場的領頭羊;

中藝擁有全港7間寶石鑒定所中的一間,不僅為中藝採購環節提供了風險把控,其開具的證書更是客戶選擇中藝產品的信心保障;

中藝通過整合上游加工、設計環節,形成獨特的合作款,來探索中藝整體的品牌、產品轉型之路。這種整合能力是中藝在行業內隱形資產的一種體現;

60多年深耕發展,中藝吸引和培養了一批珠寶首飾、中國傳統工藝品、中式服裝領域的專業人才,構建了一支專業的團隊。


中藝的官方網站

欲了解中藝的更多信息,請登入中藝官方網站:

www.ca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