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华润隆地
您现在的位置: 人才招聘- 加入华润隆地

人才理念

  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財富,是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最關鍵因素,員工的質素與專業水平直接決定了企業的高度,華潤隆地始終把員工放在第一位。尊重人的價值,開發人的潛能,升華人的心靈。

員工發展

  公司堅持為員工打造個人與企業共同成長的發展平臺,根據崗位性質和特點,結合員工的興趣與專長,搭建了管理、專業兩大序列多個層級的職業發展通道。員工的發展與績效考核、薪酬等相關聯,實現企業與員工發展間的雙贏。同時,公司建立了科學的人才評價機制和選拔淘汰機制,全面推行各類人才隊伍的梯隊建設,為員工提供多元化的成長機會。

  同時,公司堅持人力資本保值增值來源於各崗位、各層級員工素質和技能的全面提升,倡導“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學習理念。目前已搭建了較為完善的課程、講師體系,形成了崗位導師制、課堂培訓、在工作中學習等多樣化教學模式。並為績優員工提供繼續教育資助。

薪酬福利政策

  公司為員工提供具有行業競爭力的薪酬,建立了科學、合理的以激勵為導向的薪酬分配模式和薪酬動態調整機制,尊重崗位價值差異。

  此外,員工還將享有《團體醫療保險計劃》的保障,以及婚慶賀金、生育賀金等多種福利。